close

 

墾丁的海岸線-2.jpg    

 

耶斯耶斯~~熱血的夏日活動就是要去好好的給太陽矖成古銅色和去玩水  (≧3≦) !!!

這次還是朋友揪一揪  來個自由又享受的行程

不過到墾丁的路程還真是不是普通的遠  休息站都不知道下來買東西和舒緩筯骨幾次了

我們隨性的一群人到時都下午  真的完全走鬆到底的旅行就對了

((是說我們是早上7點多就出發  = ="

 

3天2夜的行程  是安排有三合一的玩水+飈沙+看星沙..等等!!

來看圖說故事吧...XDD

高雄夢時代的迷你版的黃色小鴨.jpg 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jpg 夢時代的縮小版海盜船.jpg  

是的  因到高雄也都要晚上了...

再加上還要去85大樓 chick in 想想只好先來去"夢時代+六合夜市"

其實我是覺得夢時代很像台北那間也有摩天輸那家百貨

動線上真的差不多

這裡的摩天輸也是有分透明和有圖案的  都來坐了當然要坐透明的囉!! XDD

但是我還是覺得HK的透明纜車.............我比較害怕 = ="

也看了迷你版的小鴨鴨和坐了迷你版的海盜船

((擺明和小朋友搶設施玩ㄟ我 XDD

是時候去六合吃飽飽囉....

高雄六合夜市的蚵仔包.jpg 高雄六合夜市的超大生蠔.jpg  

哈哈哈~~~當然不可能只吃這二樣囉!!!

這樣太枉費長途奔波的我們囉!!!

這只是小菜~~小菜(?)而己

蚵仔包真的熱呼呼時超好吃的拉....

裏面有蚵仔(廢話)和韭菜及冬粉及一顆我本人就愛吃的蛋哦!!

有胡椒微微的香,混合在一起時真的很"涮嘴"

可惜還在留點去吃別人....要不然要不然我還真想在吞一個 (殘念)

之後還吃了一定要去吃的超小碗只有二隻蝦的担仔面

((小到同行男友人一口乾(?)阿阿阿....

要不起味道有古味  不然這碗真的有給它貴了一點 ((遠目....

吃不夠又想回房間聊天加小酌的我們

沿途還買超大也超貴的烤秦國蝦和相同貴俗俗的蟹腳蜜汁烤肉回房間當下酒菜

是的...朋友出來玩 就是要殺紅眼的熱血!!!!!!

也就是虛虛華華(台語)才會心甘情願結束

(((明天還要玩水行程耶...好不怕死的一群人!!

阿....我就用最最出名的高捷--美麗島站

來做這次"夏日之就是要玩水"第一天來做個完美的ending囉!!

高雄美麗島站.jpg 高雄美麗島站-2.jpg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