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謝客-2.jpg  

((是不是~是不是....好可愛的大象表演!!!他們真的好聰明....

這次是和姐妹們好不容易橋好的旅遊捏!!!! ((扭扭ing..

終於我們可以成行囉...哈哈

這樣的5天行程中有包含一天的villa可以讓我們可以放肆狂歡耶!!

((女人真的很瘋狂  哈哈

人數問題我們是跟圑行程  不過還不錯玩拉....

晚班飛機所以第一天是直接回飯店 隔天行程才會開始跑喔!!

所以休息了一晚後是直殺到"賽福瑞動物園"  這個動物有秀可以看還有泰式料理可以再來就坐車車繞一圈沒有關起來的動物接觸!!

((其實和x福村大同小異.....

好拉~~不多說!! 來看我拍的photo吧!!

第一站來到: 人猿表演

紅毛猩猩拳擊秀-1.jpg 紅毛猩猩拳擊秀-2.jpg 紅毛猩猩拳擊秀-3.jpg 紅毛猩猩拳擊秀-4.jpg  

 這些表演的人猿都好可愛也很表演慾很重喔!!

不論是做什麼樣動作都好有戲  雖然我聽不明白泰文但是介紹的人也是好笑

((我是用表情來決定好不好笑...哈哈

光是一個拳擊表演都讓我不得不狂拍和忙著鼓掌  不論打拳擊前的熱身或是真的"手來腳來"的打鬥

還是結束時的爆笑都好精彩...

((還有好可愛的人猿妞當舉牌小姐 她好可愛喔!!!

難怪人潮都是場場爆滿歡笑聲不斷

整場大約只有20分鐘左右 可以來看看喔...

海獅秀-合

雖然在我們台灣也是可以看到這樣的秀  不過我們都到動物園還是要來觀摩一下泰國的海獅

((其實到結束我都覺得台灣和泰國的表演一樣好看

 

海獅秀-合-1    

海獅表演就是一般的互動和接接球和跳躍之類的動作

有時都好羡慕可以在動物園或是水族館工作的人喔...

可以和可愛的動物們在一起相處 只要用心去對待牠們也會得到對等的回報!!!

((當然有時候我們只有看別人都只有好的一面卻不知道每樣工作也有辛苦  像是:清理這份方面

總而言之就是有努力才會有這樣好看的秀喔~~~一定要給多熱烈掌聲 ((拍拍拍ing

有看到最後一張照片嗎? 這是結束時工作人員和海獅都歡樂起舞 有一起還站起來跳耶!! >///< 超級卡哇伊....

 

大象表演-4.jpg

重頭戲來囉~~~可愛elephant來囉!!

elephant是泰國人最最最重一個指標了  不論是小禮品的圖案或是到處可見elephant的雕像....等等

當然來此趟最想看到就elephant囉!!

大象按摩-2.jpg

現在是在表演"按摩" 也是徵求一男一女的觀眾上來讓elephant可以馬二節!!

((其實他很溫柔滴....根本只有使出一分力而己

大象畫畫-1.jpg

 

 

 

 

 

 

 

 

 

 

 

 

 

 

 

 

 

 

 

 

 

 

說到這項才藝真是不得不讓人舉起大姆哥... 

只能說:根本畫得比我好1000倍阿!!

((很難找到比妳還差的喔....

聰明的elephant都會知道由那裏下筆然後那裏要收筆  根本是太神了!!

另外還有射飛標或是踢足球都是好強哦....回去訓練一下我家蕃薯好了(?)

 

大老虎-1.jpg

不例外的來的野生區....

被太陽曬的昏昏欲睡的Tiger's

 

大海獅-1.jpg

只能說是位好營養的walrus阿阿阿....噗!!!

 

不知名的小動物.jpg

只是覺得他們是眼睛好搶戲哦....

長勁鹿-1.jpg

 

一些的長頸鹿們和班馬.....她們真好可愛哦!!!

((在拍這些照片時 好心的泰國司機還一直說:來來...我停下來妳從窗戶手伸出去拍 沒關係!!! 整個就好貼心....

 

 

駱駝-1.jpg

 

你看看~~這二隻就給我直接擋在車前面  恩恩愛愛的!!! 

不過也正好我可以讓我拍個痛快 順便試試新入手的snoy  哇哈哈哈

 

 

雞.jpg

 

 

 

 

 

 

 

 

 

 

 

 

 

 

 

 

 

 

 

 

 

 

 

好一個特別又兇狠的animal??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是如何稱呼...= ="

只是我們這些觀光客怎麼拍他  他就不是不動如山好鎮定!!!!

我就是愛不了寶藍色的"冠"和紅吱吱的下巴

猴.jpg  

大家應該都有看電視報導過這間動物有個表演   其中就是個叫四大天王

沒錯...就是"劉x華,郭x富,黎x,張x友"這四位猴子先生

這位表演者就是劉先生(藝名)....會騎腳踏車會臥倒會跳火圈!!! 實在18般武藝樣樣俱全

坐馬車-1.jpg  

嗯...沒有錯!! 我找一個比我還搶鏡的車夫先生...

不論如何他都有辨法插上一個鏡頭來

((有時我真覺得我在泰國真的很受歡迎 明明人家就很白 ((哭哭ing

好拉....只能說搶鏡先生駕馭馬車的技術一流  有事沒事就給我甩輪  害的我不知是太開心還是嚇到尖叫(?)

 

馬車破歸破至少在這高超技術下沒有解體  哈哈

騎大象-2.jpg    

最後放上我最愛的elephant的帥氣英姿照!!!!

((我在泰國幾天都超想把重6kg的elephant木頭搬回家說...哇哈哈哈

到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個小小的elephant燭台回家不無小補囉....

其實回到飯店有懊悔幹嘛不搬大的勒? ((被揍

 

 

只能說在動物園中逛逛真是無比的開心  可以看到什麼都幼稚的大喊(?)

再加上人在國外更加是毫不羞恥的鬼吼鬼叫

((沒在怕人看....臉皮自動升級為A+++)))

 

看完賽福瑞動物園更期待明天的頂級SPA和貪吃又愛買者((看自己))的天堂就是四方水上市場囉....

我都寫好一串清單必吃(握拳)之小吃囉......

減肥丟掉丟掉  姆哇哈哈 哇哈哈 哈哈!!!!!

(((扭扭ing

 

會嚇人的拍照點.jpg  

(((最後放上一個莫名其妙的假人,,,,因為我要拍照時....她竟然轉個看我  當場嚇到差點包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