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白色耳機

給大家猜猜我買那一色阿?? ((有人想回答嗎?

 

都不知道其實我從以前在路上看到女生聽音樂戴耳罩這類的話都會不由自主的吸引人

超想衝去問問: 妳聽什麼音樂阿?? (((被強拉走....

有時候看到日劇或是韓劇都有美麗閃亮氣質的女主角有時都會戴喔!!!!

 

剛好這次要去日本 當然要快速購買入袋帶出門  好看又好用

挑了很久本來就買有B字的那牌  可是太貴拉...Orz

不過SONY造型耳罩式耳機MDR-ZX300這個也很不錯  價錢ok外型ok功能也ok

((不買對不起自己  攤手ing

所以我一定要在日本抽時間去試一試等公車聽音樂看書好了....

((哇哈哈  XDD

 

  sony and me-2.jpg  

看看我.....有夠"假"投入在聽音樂上 ((羞羞

沒錯我本人特愛白色東西  當然入手也是要純淨白囉!!!

先來和大家說說功能:

 

SONY造型耳罩式耳機MDR-ZX300是SONY公司於2011年推出的極致品味耳罩式耳機.

本身採用SONY超優質的驅動單體設計.提供您絕佳的音質享受.

另外搭配上SONY商品ㄧ慣擁有的極致時尚設計感.使您在聆聽美聲的同時.

還能透過耳機散發您對時尚品味的態度.實在是室內室外皆適用.隨身使用也方便的機種.

插頭: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導線:1.2 m, 絞合線 Y 型
重量:約 120 g (不含導線)

重量不在很重要  因為女生都包包其實都不輕((Me too

不感覺重量都只有重質感

sony側照-2  

我只能說這二位"你們會不會太配了阿??"

純白色耳機配上我的4s 簡直可以高目光度的享受!!!

平時我就愛邊聽music邊打文章了  這下可好了....我完全成為3c宅女了吧??

(((我的陽光....

 

sony側照  

 

 SONY造型耳罩式耳機是不是實體上非常潮阿....

在左右二個地方都有銀色的logo可以很高調的吸引別人的目光

((妳平常不用這個都很高調了吧!!!

有立體感的音效可以準確的把聲音傳進我們耳朵中  感覺很好喔~~

而且有的時候在坐飛機或是搭車時最怕什麼??

1. 有小朋友發瘋似的大吼大叫or哭鬧

2.響徹雲霄的打呼聲

3.親切又極積想聊天的左(右)的陌生人

這是我個人最怕的moment.....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吧??

這時就是可以拿出耳罩囉...好好享受獨處時間(or睡眠)

sony and me-4  

而且我發現一個好的耳罩也是能夠把整體整型提高不少還可以修修臉型

看看我的臉有多尖阿.....噗!!

 在JP關西的這幾天我都靠它來走遍大阪和京都耶...

(((我好愛走在有著古都的京都中散步聽音樂

SONY造型耳罩式耳機就分享到這囉!! 我相信在之後的文章中都會出現小白白的蹤跡

我就不多放照片囉!!! ((被揍

我怕大家會看膩咩.....

 

好拉..開玩笑  來放一張她的獨照(?)

DSC02114.JPG  

SONY耳機會在陸續擺上在我生活上的照片  看看她有多重要就好!!!

有些人是不能長時間戴那種塞耳朵的耳機  像我如果戴那種型式不到1小時就感受到無比的不舒適

找這種可以沒有壓迫感耳機 本人也是繳了不少學費 ((每一種不同款式現在都躺抽屜中 = ="

現在用這她來看"歐巴劇"是最近常走火入魔的狀況發生!!!!

((小朋友不要學  小朋友一定要多走向戶外....因為姐姐老了沒差 XDD

 

 所以現在我要去追繼承者歐巴劇了喔....是說這部也太催人淚水了吧!!!

收工....

---------------------------------------------------------------------------------------------------------------

 關西的地鐵把我搞的很無力 Orz...

每次要回飯店都轉轉轉很多次車站  都要花1-2小時才能到飯店

((我終於明白日本鐵道迷為何那麼熱忠了  因為它真的車種太多而且進出山線也很多!!!!

我真的要去買貼腿的藥布來貼滿雙腳了....

順道一提來JP第3天了 我好想我們家蕃薯哦!!! 希望她能乖乖等我回去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